阁主 - 不才

【食物语@】一个搞错的新食魂(4)

(接着上一篇,上一篇链接在评论)

易牙只有一条命了啊,死了就没有轮回了,你一下有些怔住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最后还是救了他,并把他带回了空桑。

(在你的房间)

易牙并不会因为这个就感动,你当然知道,不过当小鳜鱼哭着跑到你怀里,后面的青团说易牙欺负臭鳜鱼时,你的火“噌”的一下就上来了。

给吃给喝,还没伤他性命,其他食魂都离的远远的不去碰他,他竟然就把自己当座上宾一般在空桑肆无忌惮!

真是对他太好了!

小鳜鱼一直很喜欢你,你对他又摸摸又亲亲,这样安慰起来非常快,

不过,刚推门进来的易牙看见,脸上就一黑,

他阴柔的脸上一皱,挑了挑眉,红色的双眸中带着戏谑和厌恶,

“空桑少主,大白天的你在房间里干嘛呢?”

小鳜鱼吓了一跳,脸红着说:“我,我和少主没干嘛!”

你放开小鳜鱼让他先回去,走时还让他把门带上了,

(纯洁小鳜鱼什么都不懂)

“易牙,你让我很生气。”

易牙眉头一皱,微微邪笑起来,

“空桑少主,我可不就是专门惹你生气的吗。”

易牙额前两缕极长的刘海抵着你的额头,善动的弯眉和红色的眼眸挑衅的看向你。

你的手有些蠢蠢欲动,

你的手伸向易牙的颈项,慢慢上滑,

“易牙,你要好好记住今天的惩罚。”

“哦?惩罚?哈哈哈什么惩罚!”

易牙还没笑够,便被一只手拉过按在了桌上,

“嘶,空桑少主?”

修长的手指撕开易牙胸前的纽扣,宽大厚重的披风落到地上,束的好好的头发被扯开来,散落的发一丝一缕勾勒肩窝的弧度,

易牙脸色一变,急忙想要起身,

一只手压着他让他动弹不得,

另一只手滑过他的脸庞,那人在耳旁说起了悄悄话:

“说你错了。”

“什么我错了,我没错。”

易牙的声音明显带着些颤抖,

上方的人唇边一勾,易牙身上单薄的衣服又被扯破,

瘦,

这是易牙身体给人的第一印象,

但瘦的诱惑,白皙而单薄,柔弱而韧性十足,

易牙一脸抗拒的缩着身子,手上因生气害怕而死死抓着桌布,

他还没有说——“我错了”,

那么身上之人绝不会放过他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
(链接已经放评论了,吞了晚点再补)

评论(8)

热度(62)